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天中有24時,人們把它們分為白天和黑夜。白天黑夜不停更迭輪轉,人們白天學習工作,夜晚休息放鬆。

  白天,一切都在眼前呈現的清清楚楚,明媚的白天要人們愉快的生活。夜晚,一切都沉睡,自然把這難得的靜謐留給人們思考反省。

  人們現在並不遵循自然大道,他們生活的匆匆忙忙,不給自己留一點反思的時間,人們所謂的抓緊時間,結果把自己弄的疲憊不堪,自然都懂得休息放鬆,我們為什麼不順應自然規律,安詳的穿越,迎合自然的腳步呢?

  黃昏是一個美麗的時刻,它是白天與黑夜的交替線。太陽慢慢的下降,天慢慢的變暗,大地慢慢的入睡,自然慢慢的休息了。

  黎明是一個美麗的時刻,它是夜晚和白天的互換口,白天緩緩而來,黑夜緩緩里區,大地緩緩睜開眼睛,太陽緩緩生起。

  這一切都是一個緩慢的過程。

  我們經常看到人們時而生活的匆匆忙忙,時而無聊的無所事事。就好像學生拚命學習,到放長假又懶散渙散。學習和娛樂是一個緩慢的過程,要我們細細咀嚼。

  白天用加法過生活,夜晚用減法自省吧。把白天里的不愉快的事情在夜晚丟棄,埋藏在夢裡,輕裝簡行,迎接新的一天,新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