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災區孩子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孩子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致災區孩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孩子們: 

  遠方的兄弟姐妹們,你們還好嗎?住在臨時救住點還適應嗎? 

  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就在你們美麗的家鄉四川,突然發生了一場8. 

  0級大地震。就在這短短的十幾分鐘內,一座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瞬間倒塌,成了一堆堆廢墟。 

  我知道,你們很堅強!廢墟下,一隻只還握着鉛筆的小手,但它們已經變得僵硬和冰冷,這一幕不禁讓所有人都潸然淚下。但是,你們就在面對着失去親人、失去同學的痛苦面前,你們沒有哭!你們選擇了堅強!你們在餘震不斷的情況下,尋找着一絲絲生的希望!因為你們相信人們解放軍回來救你們! 

  我知道,你們很懂事!是你們讓我再次領悟到了什麼是感恩的心。當人們解放軍救出小郎錚時,小郎錚對救出自己的解放軍叔叔行了一個軍禮致謝,這個舉動使在場的每個人都感動萬分! 

  我知道,你們很樂觀!你們不僅有一顆感恩的心還理解救援人們的心情。還記得那個被埋47個小時的任思雨嗎?她的雙腿被大石塊夾住還流着血,她在隨時可能再次坍塌的情況下,仍然十分鎮定地說:“叔叔,我不怕,你們不用擔心。”並給急救她的叔叔唱起了兒歌,她是多麼樂觀啊! 

  還有許許多多的事迹,我都會銘記在心的,你們在大災大難面前表現得很勇敢!孩子們:不要忘記最初的夢想,好好學習,用知識和智慧重建一座“震不倒”的四川! 

  祝你們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XXX 

  09.1.26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孩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