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借來一輛烏龜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來一輛烏龜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們為我歡呼,為我喝彩把!今天是我迎來考試的第一天,無盡感嘆,如今就要上戰場,奮筆疾書了!

  誰說考試分數是學習代表?

  誰說考試我會緊張?

  這統統不是問題,說實話,敝人不愛學習,酷愛小說。人家說,日子咋過了?切,混唄!早上考語文,頭腦是必不可缺的,但花花腸子還是要的!雖說老師是火眼金睛,但我的魚目混珠也不錯,照樣矇混過關。

  耶?我的考試必備品怎麼忘帶了?它可是我的好幫手(眼鏡),不帶它我怎麼打暗號?於是我風風火火的拉着鍋巴去車棚弄個坐騎(自行車),好助我們一臂之力,哪知車棚牌號是黑號(沒有牌號),這怎麼讓我分的清哪是哪個團(班級)的坐騎?我呸,拿着公家的錢,也不好好給公家辦事!在我決定隨便搶個坐騎時,鍋巴高興的叫道“找到我們團的坐騎啦!”哦?“快點,時間不多,速度坐上就走。”“OK,但是你來推。”我瞅瞅那坐騎,暈,完全是輛畸形(龍頭不對稱)這等好事還落到我頭上了,無奈“好!出去,你來!”鍋巴一臉不願,在被我瞪了兩眼,無形中殺了兩刀后,只得悻悻作罷。

  等坐上那坐騎后,完全不是一回事!“鍋巴,我說你,沒吃飯是把!”還沒我順風腳(自己的腳)走的快。“誰說我沒吃飯?!這寶貝是個畸形兒童,不好騎,來,你幫我矯正。”鍋巴埋怨道。“借口,完全是借口。”說著我便把畸形矯正了過來。可是那速度還是一如既往的慢!我不耐煩的說道“我來騎好了,等你騎,我頭髮白花花了也不會到!”……終於,我身中其害了,又好氣又好笑的說道“選也不選好傢夥,這是什麼烏龜坐騎?!”之後我們為這烏龜坐騎哈哈大笑!路人都是一副‘無可救藥、神經、’的表情,的確,我要崩潰了……

  在騎烏龜車時,一定要記得:

  我有一輛烏龜車我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它去趕集

  騎在路上它就說我要抗議!

  我還沒說嫌棄你你幹嘛要抗議?!

  誰知它轉過頭乾脆自盡!

  碰……

您正在瀏覽: 借來一輛烏龜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來一輛烏龜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