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兇手站出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兇手站出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兇手站出來! 標籤:成績出來了作文

  這一連串的事件讓我感到不安,同時也讓整個班級人心惶惶,生怕下一次會輪到自己。我決定當一回“小福爾摩斯”,主動出擊,把兇手給揪出來,將他繩之於法。 

經過我的偵查,確定不是班外人所為,而是班級里的人。我漸漸地感到有些失望,一向太平的我班,竟然會有這麼一個恐怖的學生。我不敢再查下去,班級里的每一個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已經一起走過了兩年的學習生活,無論兇手是其中的某個,我都會絕望的,徹底地絕望……可是轉念一想,那些被偷的同學焦急的表情,我決定要將正義伸張到底,沒有任何事能改變我堅定的信念。可是始終沒有結果,沒有抓到兇手。 

  這不禁勾起了我多年前的回憶,那時我還是個四年級的小學生。我的數學書和美術材料被偷了,還有另外一位同學的自然常識書也被偷了。大家都是同學,為什麼兇手要做這樣的事?!經過調查,我終於抓住了那個兇手,可是苦無證據、口說無憑,我又不敢告訴別人,怕他反咬我一口,說我誣陷他,最後只能事事都小心地提防着。 

沒想到四年後的今天,會再次在我身邊發生同樣的事。正因為曾經經歷過,才會理解被偷同學此時的心情,我不再畏懼,而是勇敢地站出來。 

  兇手,你為什麼會這樣做?!你這樣做,不僅使受害人財產受到損失,同時也傷害了他們的心靈啊!兇手,我想告訴你,如果你現在站出來承認錯誤,相信大家都不會介意,一定會原諒你的,以後也一定會把你當作朋友,一起快快樂樂地走完初中生活。倒是如果你仍然執迷不悟,相信你心裡也一定不會好過吧,心裡要藏那麼大的秘密,一定很痛苦,同時,一旦你被揭發,那你就再也不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同學了,所有的人都會討厭你,痛恨你,你願意嗎?光明與黑暗,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您正在瀏覽: 兇手站出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兇手站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