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有一個願望,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財富,再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做自己喜歡的事兒。自從懂事起,我就一直在實現自己的願望。

  小時候,學習了愛迪生從小就會發明的故事,我回家立馬就自己也搞起了小發明。當我把自己調製的汽水兒拿到街上去賣時,卻無人問津。虧了一個大本,但是,媽媽卻告訴了我一個謀財之路——去想一想別人需要什麼幫助。

  經過媽媽的點悟,我終於知道自己的“創業”為何失敗了,原來,冬天如此冷的天氣,人們很少會需要汽水兒的。那麼,人們到底需要什麼幫助呢?我又怎樣才能從中積累自己的小財富呢?

  那天,我早早的起床了,媽媽見我起來了,便讓我把垃圾袋扔一下。我拎着垃圾袋,一打開門,寒風通過脖頸直往裡面鑽,冷得我不由得加快了步伐,把垃圾袋扔完就趕緊撤退。撤退的過程中,我靈光一閃:天氣如此冷,人們扔垃圾袋肯定也像我一樣不想出門,那我何不為他們去扔垃圾袋呢!

  於是,我挨家挨戶的把我的想法告訴了他們,有很多人同意了,並答應每月給我十元。一下子,我就有了十來戶顧客了。一個月下來,我終於有了屬於自己不菲的收入。用自己賺的錢,給爸媽買了厚厚的手套,還給自己買了小毛絨玩具。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收入,我漸漸的發現了更多的“生財”之道,有時幫人家拿報紙,有時自己去投稿,有時幫人家看小孩,有時……用自己勞動所得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做了自己喜歡的事,我的願望,每一天都在實現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