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是欣賞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欣賞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欣賞一個人,不是想擁有他、佔有他,而是深入他、了解他,繼而從陌生變為欣賞,再由欣賞變為喜歡,但喜歡不是愛。

  而有這麼一個人,我欣賞他、也喜歡他。舞台劇三十年難得一見的天才,是你,還好,上天善待你,讓你在英國茫茫5537候選人的人海中脫穎而出。十四歲的你,遠赴英國留學,機緣巧合,你參加一場舞台劇面試,得到了應有的角色,於是,一場舞台劇的開演,讓你的名字印入英國劇迷和日本導演的腦海中。而一場《身毒丸》,則成為你出演的第一部舞台劇,那時候你才十五歲,現在我的年紀。“舞台劇的天才”,他們這麼稱呼你,我不信,於是,出於好奇,我去看了多年前在英國公演的一部《身毒丸》,觀后感是什麼?“震驚、膜拜”,或許這四字還不足以說明我對這部作品帶給我的震撼程度,雖然不敢自拍胸脯表示能看透這部劇的真正含義,但卻具有魔力一般讓人反覆猜測,觀賞。也終能明白“三十年難得一遇的舞台劇天才”稱謂從何而來,若說是熱血漫畫《海賊王》帶我走進漫畫世界、而神木君使我進入日劇圈,而你,則把我帶入了富有神秘色彩的舞台世界。

  藤原龍也,你的名字,一個及一身優點於一身的男人,認真、禮貌、演技、實力......舞台界的天才,這就是我欣賞的一個人,如此美好,如此率真。

  願多年後你老來安居,我依然如舊,不忘初心,喜歡着隆君和你。

您正在瀏覽: 只是欣賞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欣賞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