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是考進一所好的學校—大埔虎山中學。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我又要上五年級了。在新學期里,要比以前增加許多科目,也就是說要比四年級難。我曾經看過幾本五年級的書,發現裡面有很多內容都是我現在還不會的。比如說什麼分數相乘的計算題,還有像什麼要把中文翻譯成英語的短文了,連作文都比以前越寫越長了。不過大多數都是以前學過的。只是有些沒有學過,也不會怎麼難。在這個新學期要比上個學期更加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績。要想取得好的成績,除了要努力之外,還需要平時積累的知識。如果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向老師和家長請教,也可以在小組和同學討論。還要靈活應用這些知識,要多學多問,這樣才能取得好成績。希望我能考進好的學校—大埔虎山中學。

  四年級:張塤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