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別動我的願望(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動我的願望(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C 

  嗯,天氣很好,和自己的心情一樣。末許懶洋洋地走在灑滿陽光的中央大道上。 

  半隻腳剛踏進教室——只聽見裡面傳來的一聲“鬼嚎”:“啊……!”末許嚇了一大跳,腦袋探進教室內:“幹嘛幹嘛?” 

  同學小O的頭掛在倒下的椅子上;雙腳朝天,狼狽的樣子。 

  小O是末許的前桌,男生,在末許看來是很欠K的那種人。 

  末許心中正暗自竊喜——突然旁邊的澈子喊了一聲:“小許——你的書包……”本來因為中午放的早心情不錯的末許,此刻終於注意到了自己可愛的小書包的慘狀: 

  拉開拉鏈的一頭朝下,書本全都掉了下來,攤了一地。那個軟趴趴的書包還懸在那裡,隨時要掉落的樣子…… 

  撞倒末許課桌的罪魁禍首小O腳底抹油,一溜煙跑個老遠。 

  “這……死烏龜你給我站住!——” 

  末許怒火中燒,這隻死烏龜,平時惹是生非也就算了,竟然在自己的頭上動土?!末許窩了一肚子的氣,悶聲坐在了座位上,默默整理好書包。奇怪,今天沒有跟小O計較誒?! 

  “他會讓你很憤怒很難堪……”腦海中隱隱約約地響起老人的聲音,末許的瞳孔開始驚異地放大:不會吧,讓我憤怒難堪的——不就是那個小O? 

  小O,大名卓兀賢,“雅號”烏龜。

您正在瀏覽: 別動我的願望(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動我的願望(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