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願望

  東橋小學五(1)班

  葉浩

  我有一個願望,那就是當一隻小螞蟻,因為那樣一定很有意思!

  如果我是一隻螞蟻,我首先會好好飽餐一頓。我會帶着許多兄弟來到一家人類的水果店裡,趁店主不注意,抬走一顆掉在地上的草莓,那顆水靈靈的大草莓讓我們幾十個兄弟吃了好長時間呢!

  接着,我會挺着吃飽了的將軍肚,來到螞蟻王國的地下世界走走。我要看看老螞蟻們下象棋的況狀如何。看看他們如何“殺”得帶勁兒,看完了幾局,我的手也痒痒的,我也忍不住試了一局,結果姜還是老的辣呀——我被一位老螞蟻打得落花流水,潰不成“棋”。

  然後,我鬱鬱寡歡地離開了螞蟻王國的地下世界,信步來到了“太平洋”——一條小河邊,登上“冒險號”——一片楓葉去探險。我站在“哨塔”——葉柄上環顧四周,突然發現前方500米處出現了一條“巨鯨”——一條桂魚!我趁那巨鯨尚未發現我時,趕緊報告船長,船長聽后,立刻下命調轉方向,繞開巨鯨,我立下了一個大功。

  最後,船靠岸了,我從船上下來,抬頭一看,原來又回到了我自己的家門口。

  如果真是一隻螞蟻該多好呀!那我就可以無憂無慮地生活了。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