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以筆代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筆代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正鍾情於范瑋琪唱的《最初的夢想》,強烈的節奏感,激昂的旋律,吸引着心海澎湃。無情的時光、喧鬧的凡世淹沒了我最初的夢想,或者說,是自己的三心二意、搖擺不定,讓我遺失了它。

  當我回首過去、尋覓初衷時,時光又悄無聲息地匆匆而過——是在嘲笑我無所事事嗎?

  是的,昨日已無跡可尋,明天無法預見,我能做的惟有把握住今天!

  忘記是什麼時候迷上了文字,我無聲地書寫着誕生於腦海中的點點滴滴。遇見創網是個不可言喻的驚喜,“網絡文學社”、“專家點評”、“作文大賽”等等,無不深深吸引着我。我不假思索就跑去註冊,真希望自己能成為創網裡的一個魔法泡泡糖,吹出許許多多色彩斑斕、形態各異的泡泡,或華美,或可愛,或優雅,或豪邁。

  我的文字不要是矯揉造作下的泄氣皮球,希望它是情感的升華,思想的精華。有時,它也可以是掠過腦海的一絲隨想;悶了,它又成為一個愛撒嬌的小孩子;痛了,它便是澄澈明凈的淚水……總之,它所描寫的現實,一定要是“真實”的。

  但是,它所創造的幻想世界,卻完全不同。我可以駕馭它,隨着無拘無束的思想天馬行空。它可以帶我穿越中國五千年歷史,去和原始人一起挑戰大自然;可以拉着我飛到水星,和有尾巴的外星人交談;可以攜着我抵達鮮為人知的精靈島,學習驚險刺激又好玩的魔法……我有一顆童心,文字是我創造童夢的法寶。

  我還想以文會友。用細細密密的文字,搭建起我們交流的平台,你說好嗎?

  我們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追逐着夢想,但有幾人能保證夢想會常青?滄海桑田,海陸也會變遷。我不敢承諾文字是我永遠惟一的追求,但至少現在,我想以筆代步,一直走,一直走……

您正在瀏覽: 以筆代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筆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