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力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力量

  我的力量來自於積累。

  多少次,在考場上,我順利地答卷,很少有不會做的題目,這難道能靠考前的臨時抱佛腳給抱出來嗎?當然不能!這需要在平時積累。平時不懈地努力學習,積累許多知識;平時經常小測,積累許多答題的經驗;平時常常出錯,積累許多錯了又被重新改正、弄懂的題目……平時積累了很多、很久之後,就能在考試時爆發出來。平時積累了知識,考試時那麼多的題才會被輕鬆地解出來;平時積累了經驗,考試時才能節省出那麼多時間;平時積累了錯題,考試時才會發現我對某些題印象很深刻……

  我們的力量

  我們的力量來自於榮譽感。

  多少次,在考試后,我們自豪地看着自己的分數,自豪地數着我們拿下幾個第一,自豪地聽着老師和家長的讚揚,自豪地享受着別人對我們的羨慕……英語老師經常對我們說:“人活着為了啥?你們現在那麼努力地學習,將來那麼努力地工作為了啥?不久為了臉嗎?不就為了讓別人瞧得起自己,讓自己瞧得起自己嗎?為了你們那張可愛的臉,拚命學吧!”沒錯,我們都是非常要面子的人,我們也知道面子是自己掙來的,所以我們刻苦地學習。但不管我們再怎麼努力,我們都不能讓每個人拿第一,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們改了一下,讓我們拿第一,讓我們為集體爭取榮譽,所以我們有了一個目標:創造神話!有了這個目標,我們學得更努力了。沒錯為了我們那可愛的臉,拚命學吧!

  我的力量

  我的力量源於汗水。

  每次運動會前,我積極備戰,把汗水奉獻給了那黑黝黝的煤渣跑道。到了賽場上,我盡最大的努力去跑,拉大與後面的人的差距,縮小與前面的人的距離。雖然終究是技不如人,沒能為班級爭取榮譽,但我還是從汗水中得到了力量。

  我們的力量

  我們的力量源於團結。

  運動會後,我們用哭笑面對失敗。哭是痛哭,笑是苦笑。但是到了藝術節,我們就迎來了春天。你看,班委的幾個成員早早地就編好了劇本,並選定人選進行排練。沒能參加演出的同學也找到演員們,幫他們承擔起這段時間內的掃地、保潔的任務,讓他們多出一點時間來進行排練。果然,藝術節上,這部被我們注入心血去編織、投入真情去演繹的話劇感動了所有的觀眾,並理所當然地獲得了冠軍。這一次,我們只剩笑了,而且不再是苦笑,而是高興地笑。

  無窮的力量

  我和我們都擁有無窮的力量,我們用它來面對困難,戰勝困難,迎接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