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夢?我不知。古人云: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我曾以為那是夢,我曾在夢裡找尋過他,驀然回首我才知道,他一直都站在原處。我不解,原來我一直在迷茫得奔跑,而他,卻在原地等着我回去結束那個夢,我放棄了,我最終還是沒有回去……夢,是奇妙的,很神氣的。夢,使多少古人寫出美妙的詩,那奇妙的幻想,神奇的幻想,神奇的想法,那是我們所殊不知的。我的夢,像一隻小船一樣,漂在我的太平洋上。夢,什麼是夢?它是虛幻的,好多好多事情就像夢一樣,或許過了一個晚上你就會忘記它。但是,我做不到,我滅有辦法忘掉那場夢,我雖然不能忘記它,但是我會淡忘它,直到我老的時候再回想起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它已經是段模糊的記憶,它不再是場夢。那些夢就像JAY的夜曲一樣,我沒有辦法不聽夜曲,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忘記那些夢……

  夢,我們可以選擇離開夢嗎?我們可以不需要夢嗎?我不知,但至少我知道,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離開夢……

  好想大喊一聲,但卻又怕別人罵我是神經病。夢裡可以啊!我現在又不想離開夢了,我後悔了?不是嗎?嗯!夢,我雖然是活在現實生活中的,但是,也偶爾想夢一場,恨一場。呵呵!所以……我想,我會把夢留在身邊吧!但是我放棄了夢,放棄了他,他的放棄對於他或許是沒有感覺的……我無語,因為我早就知道了,因為那只是一場夢,夢過了就過了的,是沒有人會記住它的,可是偏偏有我這個傻瓜去記住他,我很傻,對不對?那你說傻瓜會有夢嗎?!我覺得不管是誰都會有夢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想,每一個人都應該有一個漂亮的夢,他們的夢就像是糖果一樣,酸酸的甜甜的,那些糖果被一張張彩紙包裹着。而我的朋友則整天都在做發財夢,我鬱悶ing!~最終她寫了幾篇字,每篇50萬美元,(她自己說的,鬱悶ing~!)結果我看了后欠了她200萬美元,還寫了欠條簽了名的,她說她追我追到美國也要把錢要回來。(鬱悶ing!~)其實我真得好羨慕她,至少她每一天都過的很快樂,而我呢?不知道,嗯……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對你心跳的感應還是如此溫熱親近,你埋藏的地方叫幽冥。”

  JAY的夜曲我很喜歡,聽后好像夢一般的那種感覺,很朦朧。不知道,當夜曲要結束時,感覺就像……我的夢要結束似的,或許吧!我現在都不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腦子裡很亂,很亂,很亂……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變了,我覺得我似乎為了某一些事而改變了自己,開始每天用做作業來麻痹自己,不允許自己有一點時間去發獃……或許,或許是因為我放棄了那個夢吧!我總覺得我……眼睛里一直都有一種液體,而那種液體總是在眼睛里打了幾個滾后,又不見了……怪怪的,像在做夢一樣……

  夢,像雲一樣,輕輕的;夢像彩虹一樣,五顏六色的;夢,如詩一樣,帶有那種獨有的韻氣……

您正在瀏覽: 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