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華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華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再見了,親愛的華東!我永遠忘不了你的!

  我忘不了南京的偉大。也許,這裡是國父長眠之地;也許,這裡發生了三十萬人的大屠殺;也許,這裡是“六朝古都,十朝都會;也許,我國古代人民的辛勤發明座落於此。反正,政治風雲的催化,是南京走向成熟,走向偉大!

  忘不了無錫的可愛。無錫的人民勤勞善良,心靈手巧,惠山泥人、珍珠、紫砂壺……多少精品在無錫人手中誕生!無錫的風景如畫,引得央視影視劇組在這裡駐紮陣營;引得那湛藍的太湖環繞。

  忘不了蘇州的古樸。古色古香的街道,古色古香的房屋,到處瀰漫著古色古香。古樸蘇州雖美卻不艷,雅而不俗。蘇州園林,清新秀麗,淡雅可愛。哦,蘇州,一個不華之地!

  忘不了杭州的純潔。寶石般的杭州西湖,鑲嵌在純潔杭州。游於西湖,滿眼是那純潔得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璉而不妖”。梅花塢那純潔的龍井,苦中透甜,香飄逸人。

  忘不了上海的繁華。上海東方明珠,世貿大廈,直插雲霄,彰顯王者風範,外灘、世紀公園、城隍廟既壯觀,且人山人海。在東方明珠上俯瞰大地,讓我們欣慰:祖國的江山好遼闊!

  不多時,車已行駛在長江大橋,望着車窗外滾滾長江,再見了,長江!

  華東,再見!Iwon't forget you!

您正在瀏覽: 再見,華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華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