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過去說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過去說再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向過去說再見,向未來說你好”是我們今天課堂上需要討論的話題。腦海里迅速飛閃過幾個回憶的瞬間,那些糟糕的事情我不想在經歷一遍。事實總要把我拉回了現實,我們應該展望未來,而不是回顧過去,時間帶走了過去,又把我們推向了未來,所以,勇敢的跟過去說一聲再見吧!

  過去的我獲得很糟糕,每天都在虛度時間,沒有珍惜好學習的時光,這也致使我在高考這條路上栽了個大跟頭,人生的選擇就此發生了改變。我記得高三最緊張的時候每個人都巴不得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學習上,一刻也不想浪費可以休息的時間,雖然過程很不容易,但收穫果實的那一刻便什麼都值得了。而我並不覺得高三累,反而是感覺跟平常沒什麼不一樣。一樣的上下學,每天都是兩點一線的生活,讓我感覺不到來自高考的緊迫感。也許是我還沒真正的投入到這場戰爭中。

  等成績出來的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自己與別人的差距不是一星半點。他們可以自豪的說出自己的學校,而我卻不好意思說出口。很多的不甘心和後悔都壓在心裡,不舒服,我經常質疑自己這樣的人生有何意義,未來,我還有希望嗎?太多的自卑讓我不敢相信任何的東西了。

  但經過最近一段時間看別人的勵志故事,再對比自己的實際情況,發現自己還是比別人幸運不少。為什麼不給自己多一些勇氣和鼓勵吶?未來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的,我們要悄悄的努力,然後震驚所有的人,用實際行動證明“我可以。”

  過去再見,未來你好。

您正在瀏覽: 向過去說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過去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