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再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大晴天,而在我的眼裡,卻是烏雲密布,濛濛細雨的天氣。媽媽,明天就要走了,去給二哥照看孩子,想到幾個月都見不找她,我不禁潸然淚下,“再見了!媽媽!”

  媽媽,想起您就要走了,我感到心都要碎了。又想起您是為了二哥,為了可愛的小侄女,怕她無人照看,不捨得離開他們才走的。媽媽,我知道您也是萬不得已!

  媽媽。您為了我的學業,費盡了心思,您雖然要遠離家中去給二哥看孩子,但我知道你很不舍離開我,我知道您有很多的無奈,想到這裡,我的心好痛好痛!

  媽媽,我就像您身邊的一隻寄生蟲,只會吸干父母的血汗!我在心裡默默地想道,我不要這樣!這樣不僅沒出息,而且我覺得你們白疼我白養我了!

  所以,媽媽,您走後,我要更努力學習!努力努力再努力,只為了以後過上好日子,能夠“烏鴉反哺”。

  媽媽,我在佛祖面前早已許下諾言:等我長大后,不能讓媽媽再受一點苦、一點罪、一點委屈。

  媽媽,今年,也是我小升初考試最重要的一年,我不會因為您的離開而分神,我一定會用我的努力,考出好成績的!

  媽媽!您一定要保重!今天先聊到這裡,再見媽媽!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媽媽,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