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誰伴我度過了五年時光?是您----我的母校;是誰讓我從一個充滿稚氣的頑童變成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是您----我的母校;是誰讓我成為羽毛豐滿的小鳥即將飛入中學的殿堂“還是您----我的母校。 

  走進橘紅色的校門,一個寬闊的操場映入眼帘。再往前走,就是兩幢大樓。踏上南面的樓梯,二樓第二間就是我的教師。我靜靜地坐在教室里欣賞着美麗的黑板報,撫摸着用過的課桌椅,傾聽着操場上的笑聲,五年的喜怒哀樂,像天鵝扇動着雙翼,從記憶深處翩翩飛來。 

  “鈴……”熟悉的下課鈴聲響啦!學生們像開閘后的潮水湧出教師,湧向寬闊的操場。他們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有的捉迷藏,玩得興高采烈,個個臉蛋紅撲撲的。 

  看,操場中間正在進行跳高測驗。三十幾個同學整齊地排好隊,等待。瞧!那個同學身體輕如燕,毫不費勁地跳過了橡皮筋。再看看這位同學,不但沒跳過橡皮筋,還被絆了一跤,周圍的同學善意地鬨笑起來。被絆住的男孩低着頭,紅着臉,使勁搔着後腦勺,羞愧難當。 

  我在一旁看着,不由得笑了。因為我之前也為了集體的榮譽,努力過,奮鬥過。 

  記得四年級時的那次紅領巾擂台賽眼看我們就要輸了,周圍的同學拚命為我們加油,老師也在一旁鼓勵我們。最後,我們終於勝利了,看着金光閃閃的獎狀,大家有的一蹦三尺高,有的互相擊掌,快樂無比。 

  啊!母校,我成長的搖籃,我即將離開您,踏入中學的門檻,讓我看看您,再看看您,我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