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肯德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肯德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要去吃‘肯德基’帶我去吧!”小時候,每周每天我都會這樣說,爸媽有時候也會陪我一起去吃。

  “肯德基”是大家都知道的一家西餐廳。裡面有薯條。雞腿。雞翅等等,又香又脆,讓人們垂涎三尺,我以前也不例外,成為了一位忠實的“肯迷”。

  但是,自從那兩件事後,我便改變了對“肯德基”看法。

  那是在我8歲的時候,有一天,媽媽帶我去吃“肯德基”,當我正要享用大餐的時候,旁邊的一位叔叔突然捂着肚子說到:“地……地溝油。”說著便吐了出來,我一驚,地溝油?真是太可惡了。

  還有一件事,是我在上網瀏覽的時候發現的一個帖子,這個帖子寫着“關於肯德基看了讓你心驚肉跳”講的是:肯德基雞廠的內幕:每個雞身上全?c着管子,一隻雞從孵出來到成品雞的時間是兩個星期。管子給他們輸的是激素啊!每個雞身上根本沒有毛,就象我們見到的已經開膛破肚拔完毛之後的雞一個樣!

  這樣快的速度,也只有用激素才能做到;還有一隻雞隻有兩個雞翅和兩條雞腿,我們在肯德基裡面吃的是雞的腿和翅是最多的,幾乎全是腿和翅,你們想想,哪裡來那麼多的腿和翅,其它的部位都哪去了呢?目前這些人已經可以使每隻雞身上長出4-5個翅膀、3-4個腿了。

  看到這兒,我的心不由一動,立刻怒火萬分,激素,太可恥了,太可惡了,我再也不去“肯德基”了,“肯德基”,我要與你說一聲“Bay-bay!”

  泉州市洛江區馬甲中心小學六年級:周欣榮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肯德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