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同學穎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穎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穎:

  你好!你的身體還好嗎?學習怎麼樣?

  我這次給你寫信,一是問候一下朋友你,二是想勸勸你,別跟銀(銀是我同班同學)過不去嘛!我知道你心裡難過、心疼新衣服,但你也不能這樣對待銀啊!如果不是我看出你樣子怪怪的,我還蒙在鼓裡了呢!那一天,大家在教室里學寫毛筆字,到處靜悄悄的,連同學們各自的心跳聲都聽得見。忽然,從你身邊經過的銀不小心把墨水灑在你的新衣服,你大叫一聲,當著同學的面指責銀,“你幹嘛!走路不長眼?你弄髒了我的衣服!你得冼乾淨!”說完,你低下頭用手擦擦衣服上沾上墨水的一處。同學們見了,七嘴八舌地議論.銀羞愧地小聲地回答:“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會洗乾淨的。”你聽了這話,更加生氣了:“我的衣服脫下來給你洗,那我穿什麼!你的衣服給我穿嗎?”銀聽了,掩着臉哭了跑了出去。(我當時完全不在現場)我知道了,我很生氣,因為你不應該那麼指責銀的,銀是不小心的,況且她已經說對不起了。她次日早上和我說,她想認錯,但你不給她面子,就沒法解決這問題了。所以你和她和好吧!

    祝:

   學習進步

   朋友:陳櫻怡

   4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穎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穎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