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撿貓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貓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房間里住着一隻貓,看它全身雪白,而四隻腳卻是黑色的,就像是穿着兩雙黑色的靴子,兩隻眼睛大大的,它和其他的貓有些不一樣,它的眼球沒有白仁的,全是藍色的,就像是兩顆藍色透明的水晶珠。 

  這時我感覺有東西在撓我,我一看,原來是那隻小貓在用小爪子抓我的鞋帶,突然它看着我,似乎在的打量我下一步該怎麽辦,我沒動,也看着它,於是它搖着尾巴無趣的跑開了,要說它怎麼來的。 

  那是去年初冬的時候,正在下着不大不小的雪,時間長了,地上自然就有一些積雪了,我正走着,突然我看見有一堆‘雪’在動,我好奇地湊上前去,仔細一看,這哪是雪,這是一隻被人拋棄的小白貓,這隻小貓因為寒冷縮成了一團,正在瑟瑟發抖,我摸了摸它的身子,冰冷冰冷的,同情心讓我把這隻貓抱了起來,放進我的毛衣里為它取暖,幾分鐘后小貓柔嫩的爪子開始波動,併發出微弱的嚶嚶聲,這讓我看到了一絲生命的曙光, 

  我趕緊把貓帶回家裡,把它放在一個暖和的地方,把剛泡好的牛奶放在它的跟前,也許是餓壞了,扒在盤子上猛添起來,不一會兒就把盤子里的牛奶喝個精光,還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完了還用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我,我用手摸了摸它的頭,那隻貓便順勢靠了過來,用頭蹭着我的腿,嘴裡還‘喵喵’地叫個不停,似乎在感激我的救命之恩,從此以後它就像跟屁蟲一樣的跟着我,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

您正在瀏覽: 撿貓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