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休息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休息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似一潭池水,有波浪一圈圈、不平息、污泥環繞的時候,但也有悄悄把水輸送到大海的時候——這就是我的人生。父母、老師、朋友……他們都是我前進的力量。

  朋友,他給予我的不僅是力量,還有快樂、信心……它在我心中永遠都是快樂的休息站。有的人,以周圍的人為朋友。有的人求以周圍的事為朋友而我以我家後門檻卻是真情實意最好的朋友,它從小就伴隨我成長。

  我喜歡那裡,把他它當朋友是因為它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春天,那裡一片碧綠,生機勃勃;夏天,那裡繁花似錦;秋天,那裡卻是一片金黃,落葉漫天飛舞;冬天,那裡陽光直射,使你感到溫暖……

  我喜歡那裡,把它當朋友是因為它幫我分憂解難,分享快樂:在我被媽媽罵的時候,總喜歡在那裡和它說說話,漸漸的什麼事也沒有了;在我發脾氣時,總喜歡把椅子放到它上面,對它出氣;在高興時,總喜歡在那裡暢所欲言……它不會埋怨,也不會生氣還是當我是它的朋友。我總喜歡把冷水往它身上潑,總喜歡讓自己冰一下,夏天,則可以幫它防暑去熱,冬天則會損它的身體,但它還是靜靜地躺在那裡……

  春、夏、秋、冬它們都在那裡劃破自己最美的一刻;到處一片生機、一片花紅柳綠、一陣陣涼風習習、一束束陽光暖人心……它帶給我快樂、好心情。它是我人生最快樂的休息站,一陣陣歡笑,一串串瑣事,一個個腳印……

  朋友,是一股四季風;春天,它吹走了憂感,帶來了春的氣息;夏天,它吹走炎熱,帶來了涼爽;秋天,它吹走了煩惱,帶來了輕鬆;冬天,它吹走了痛苦,帶來了快樂;它吹走了……卻留下了最美的祝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休息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休息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