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如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如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是心靈的一種感受,它往往是愛的表達。溫暖如陽光,射入人的心田,讓人們的心永遠被愛的世界包圍。

  一、家的溫暖

  六年級時,來到一所寄宿式的學校,以為總算可以不再聽父母的嘮叨,好好地學習了。其實不然,在學校的日子裡,父母的嘮叨時常迴響在耳邊,以前很討厭,現在卻是常思念。終於等到星期五放學之時了,我歸心似箭,一路飛奔回家。此時,父母已準備好我最喜歡的飯菜。不一會兒,嘮叨聲又響起來了“苗苗,在學校還習慣嗎?食堂的飯菜合不合味口?宿舍的環境怎樣?同學好相處嗎?老師態度如何?“這些話語猶如陽光直射我的心靈。不再是嘮叨,不再是厭煩,而是一種溫暖。

  二、友誼的溫暖

  最近學校舉行了一次演講比賽。班主任派我參加,我悉心準備,結果卻名落孫山。我低垂着頭,無心聽講。下課後,二位好友紛紛前來。“你沒事吧?”楓關切地問。“這次演講比賽落榜,老師肯定對我對我失去了信心。”我傷心地回答道。“怎麼會呢?一次失敗而已,千萬別泄氣!”蘭拉着我和楓的手,“放心吧,就算老師對你失去信心,我和楓也會支持你的。”一瞬間,我感到有股暖流涌遍全身,我抬頭望着楓和蘭,會心地笑了笑。

  三、社會的溫暖

  前年冬天,我騎着車到舅舅家,由於路滑,我一不留神摔倒在地上,那一刻,衣着單薄沒戴手套的我忍不住哭了起來。一位中年婦女走到我眼前,迅速將我扶起,把我身上的雪拍掉,並問我摔得疼不疼,冷不冷。我說:“又疼又冷。”她什麼也沒說,把溫暖的棉手套戴在我手上,把暖和的圍巾給我戴上。那時,我不再哭泣,年少的心第一次感到社會的溫暖。

  讓我們用溫暖去維護生活愛護他人吧!讓他人也感受到溫暖如陽光!讓我們的世界變成花團錦簇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溫暖如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如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