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頭兒子畫貓》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頭兒子畫貓》縮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大頭兒子畫貓》這篇作文,知道了要怎樣抓住特點來寫動物或其它事物。並且也為大頭兒子的好學和聰明感到高興。現在我把故事縮寫給你們看吧!

  大頭兒子很喜歡家裡的一隻小花貓,想告訴遠方的表妹,但是卻不知道怎麼寫,該怎麼辦呢?大頭兒子可着急了。

  晚上,大頭兒子帶着疑問進入了夢鄉,竟夢見了自己闖進了龍宮,小龍女非常生氣。但是看在大頭兒子好學的份上,便饒恕了他。小龍女為了幫助大頭兒子寫貓,便告訴了他寫動物要先觀察它的外形特點,聞聞它的氣味或用手摸摸,看看動物常做的姿勢是怎樣的,加上它的生活習性,這樣就能寫出詳細的作文了。大頭兒子聽了可高興啦!他蹦呀跳呀,突然倒在了地板上,醒了過來。他馬上寫了一篇《我心愛的小花貓》這篇作文,寄給了表妹,表妹接到了可高興啦!

  這篇作文是否教會了你怎麼寫作文呢?
 

您正在瀏覽: 《大頭兒子畫貓》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頭兒子畫貓》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