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天為例,人們的第一種性能思維是:如何能象鳥兒一樣飛翔?有了慾望,思維就出現了。幾個世紀的探索,無限的想象,最終,萊特兄弟打開了封印了兩千多年的思維。到如今的數百年,天空,已經被人們征服了。這個蔚藍色的奧秘同屬於鳥類和人類。我們的思維打開了天空,但探索並未停止。

  接觸到了雲霄,太空便顯現了。人類的發散思維又一次出現了:太空是什麼樣的?慾望成為想象,想象產生了思維,事實就誕生了。隨着加加林脫離大氣層,隨後人們多次離開了大氣層。今天,地球由原來的只有一顆衛星變成了擁有幾百顆人造衛星。

  人們感到地球外的一小片太空過於渺小,慾望出現了,思維產生了,隨後就實現了。旅行者號的出發,使我們的視野更加開闊。地球以外的人,成為人們關注的對象。漫長的等待,讓思維傳承了下去。我們的思維在探索太空的過程中放慢了速度,但思維並未停止。

  人們不甘於停下高速運轉的大腦,高深的時空擺在人們面前時,人們的慾望又出現了。征服了時空,人們就可以高枕無憂了。但是這次情況不同了。極抽象的想象讓探索者們望洋興嘆。但發散的思維還是傳承了下來。霍金,一個大腦高度發達的人,對此有着近乎完美的見解,但卻很難讓世人皆知。我們的思維在認識時空,感悟從未停止。

  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的不同思維,都感悟到了某種東西。我們的思維不能停止。天空,太空與時空的探索與感悟,雖都不在同一個層面上,但都是在向世人說:思維使人類進步,發散的思維使人可以感悟到許多。

您正在瀏覽: 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