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該怎麼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該怎麼選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倒數計時中,還有八十天。

  其實應該是七十九天吧?上次看到這麼的一句話:這一生放蕩不羈愛自由,最終還是鎖在只是的牢籠里。

  很喜歡這麼的一句話。現在那些親人一旦見到我問的都是我對於未來的打算,問我要選擇讀什麼。其實我是迷茫的。於是我總是很迷糊的回答,很含糊,我總是說,到時候再看吧。

  還記得前幾天自己在黃本上寫下的這麼一句話:即便我知道如今的東西是唯一我能抓的住的東西,什麼未來都是我捉不到的,但是我終究還是想要為自己的未來好好的安排,好為我的未來鋪好路。

  看着文雪的文章,感受着他也有着的壓力。我的壓力算不得什麼。我不知道,究竟的,讀書是不是我的出路。有些時候,我不該想那麼多,而應該在最緊要的關頭再去做決定,因為往往那樣子,我的選擇才會是正確的,而那些我猶豫好久才做的選擇,往往都是失敗的選擇。

  我想要遇見更多的人,我想要學習更高級的知識。但是我又不想要知識為了應試而學習,為了應試而接受知識,我真的不要。就是因為應試我迷茫了,我迷亂了腳步。即便我知道,如果不是考試,我就不會這麼主動地去學習了。

  昨天,哥哥過來問我說我對未來的打算,我還是含糊地回答。媽媽說做什麼可以吃飯。哥哥的一句回答,真的很欣賞。他說,只要是喜歡的,都是可以吃飯的!

  昨天陪媽媽出去,在路上的路人也是問說對未來的打算。一個路人說,如果學的好,自然就想學,要是學的不好,自然就不會想要學了。

  我真的很想要看的坦然些,再淡然些,但是我怕我還是最終被好勝的一顆心打敗!

  我不會後悔別人在努力地刷題之時,我看課外書,我看散文。我不會後悔別人在拚命努力奪第一的時候,我輕敲下這些文字。因為我不希望以後我的回憶里就只剩下爭第一。我不想要為了第一犧牲我的全部,連我的愛好都犧牲。

您正在瀏覽: 又該怎麼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該怎麼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