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級一日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一日事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生活在班級這個大家庭中,總有一些小事……

  早自習

  今天早晨是英語自習,小陳又遲到了:“報告!”英語老師瞧着門外的小陳冷冷說了一句:“進。”小陳一走進教室,還未放下書包,就對同桌說:“你昨晚玩CF了嗎?”同桌頓時來了興趣,說:“玩了。你玩的咋樣?”小陳說:“CF我玩得很棒,你絕對不是我的對手。”同桌一下子不服氣了:“你就吹吧,今天放學后咱們比一下。”

  “你們兩個在幹什麼?”英語老師呵斥道。小陳和同桌不知老師在說誰,依舊談論着。“你們兩個給我站起來,”英語老師走到小陳和同學的座位旁邊說道。小陳和同學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兩人異口同聲道:“老師,怎麼了?”老師怒目瞪着兩人,說道:“給我滾到後面站着去。”

  小陳和同桌兩人一拿英語書,便朝後走去。豈料,小陳書中掉出一張紙片,被眼疾手快得小S撿在手中,小S一看不禁笑出了聲,老師看着小S說:“你又怎麼了?”小S朝老師晃了晃眼前的紙片,老師順手接過,隨即便當眾念了出來:“CF,我精神的食糧!”

  午自習

  唉,中午是數學自習,小何不禁犯傻了,盯着作業本上的證明題,不斷地晃着筆。過了一會兒,他轉過身看着後面的“眼鏡”,說道:你做完了嗎?”‘眼鏡”說道:“做完了。”小何一聽便樂了:“拿過來讓我看看。”“眼鏡”說:“你趕緊抄,不然讓老師看見可就糟了。”小何不耐煩的說道:“知道了。”過了一會兒,“眼鏡”轉身問後排的同學中午第一節的課,忽見老師從後門進來了,他趕緊推了一把前面的小何。但是小何卻說了一句:“你煩不煩,馬上就好。”就在他還想提醒小何的時候,老師已經走到座位旁邊了,她輕輕地將手搭在小何肩上……

  “你煩不煩了,給你說了馬上抄完,”小何怒聲道。“原來你在抄作業啊!”呃……。糟糕,這不是老師的聲音嗎?小何心中已經浮現出老師滿臉怒容的情景。可就在他轉過身來看時,發現老師滿臉笑容,不禁一驚。這時,老師發話了:“來,把你的作業拿過來讓老師檢查檢查。”小何一聽,連忙受寵若驚般的將本子遞給了老師。就在他抄作業未受老師批評而暗自高興時,忽聽“撕拉”的一聲,老師將本子撕成了兩半丟在了課桌上,隨後走出了教室,臨行前不忘甩下一句話:“明天請家長。”

  晚自習

  在化學自習上,小李一個人傻坐着,一副急躁的模樣。旁邊的大胖見他這樣,便湊到他耳都旁邊說道:“看不看《阿衰》?”小李一聽,眼睛一亮,便道:“給我看看。”大胖便遞了過去。小李將書放在桌子上,細細看了起來。

  這時,前排做作業的班長聽見後面時不時傳來笑聲,便起身到後面查看。只見小李正手捧漫畫,笑得合不攏嘴。他走到小李座位旁邊,冷冷道:“你不做作業在幹嘛?”小李聞聲抬起頭,忍俊不禁地說:“看《阿衰》啊?”班長一聽,眉頭一皺:“看《阿衰》。我看你比阿衰還衰。”小李一聽,看着班長正色說:“你說的沒錯,本少爺比阿帥還帥。”隨後放聲大笑了起來。

  班級之事,多不勝數,特舉一日之事與大家共享。

  甘肅省酒泉市新苑學校初三:呂增軍

您正在瀏覽: 班級一日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一日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