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ai/,的感言.! 1235字作文 ( 手機版 )

ai/,的感言.!_1235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35字  編輯:小景

被人愛或者愛着別人,都會使自己的尊嚴得以升華,心靈得以凈化。從網絡里感受關於愛的篇篇的美文,感動着,也感激着。今天的網絡時代,每個人都可以盡情揮灑情感,揮灑自己關於愛的甜蜜感言,心中蕩漾着一種漣漪,一顆沉睡已久的心被愛的情感給喧染着。在心裡發出了叮咚的聲響,那就是愛的協揍曲。從此,感受着別人的幸福,同時也感受着自己的幸福,好美。

  對愛的感受,它很博大,很廣闊,很無垠。很溫馨,很陶醉。被愛的網包圍着。好似有一種美麗的心弦在一片海洋里揍響,像一泓涓涓細流從心田淌過,像一陣陣輕柔的微風慢慢的撫摸着人的面頰,像身處幽深的澗谷,在聆聽林聲,讓人沉醉。也讓人陶醉。

  從那一片片愛的微風,愛的山水,愛的美景中度過時,會在心中蕩漾着一種奇妙的漣漪,那就是溫馨。心也從此變得博大而廣闊,有活力。有激情,馥郁瀰漫。當愛着時,就會從心底湧出熱情的嚮往,想要翻山越嶺,飛越時空,飛向大海,張開白白的風帆,暢遊在海的無垠里。感受凌波踏浪之美。感受鹹的海風,感受壯麗的山水,感受山澗幽靜。感受鳥語花香。還會有扯心撕肺的牽挂和無際的眷戀,不論身處天涯海角,而都要借輕風明月而去。

  因愛,看人,人美麗,看文,文優美,看地,萬物活力四射,蔥蔥籠籠,芳香四溢。看天,天很藍,即使在下雨,也能感受那撩人的雨絲,像扯不斷的思念的線,雨後的初霽,彩虹一樣的迷人,那也成了一種動人心弦絢麗。感受風,心隨風動,薄的柳片在風中輕輕地搖曳,心也隨風飄蕩而去。看草木花卉,也深情,進入眼帘的沒有一樣它不叫人喜歡,這既愛。蝴蝶翩翩飛舞於花草間,鳥鳴幽谷,雁落故里,聲聲羽翼,濤聲陣陣,輕輕淺淺,尤如弦上發出的韻律一樣動人。

  愛,給人注入了活力,與自然界溶為一體,那是一種投入,是一種體味,是一種深入,世間萬物在愛的歌謠里,在愛的滋潤里,將會在不知不覺中,將愛滲透到沸騰的血流里,也加速了心跳的美感。

  愛,會忘記痛苦, 麻醉傷口 ,會透過憂傷,化痛苦憂傷成為美麗,愛 ,會從心底發出一種激蕩山河的呼喚,會喚醒沉睡的心 ,會開啟塵封的思緒。心會架上一朵愛的祥雲,飛越萬水千山,超越關山險隔,輕盈地踏浪於汪洋之中,去自由倘徉,自由放歌,奏響心中的黃鐘大呂。

  愛,如玉液瓊漿一樣讓人醉美。愛,會讓心靈因美麗而飄逸,能容納百川,看波瀾而不驚,集磅礴而大氣,從容豁達大度於一身,“上善如水,厚德載物”,這就是愛的開心,也愛的厚重,這就是愛的執着,也是一生的執着,它不會因時光的流逝而消失。它只會那永不幹枯的細流一樣一直的悄悄地流過心田,滋潤着彼此的心,也一樣滋潤萬物於無聲中。

  愛,不僅是一種感動,而且是永遠的精神支柱,是生命不可缺少的力量,是喧囂中的一個寂靜的港灣,是疲憊中得到的一種撫慰。生命因它而恬淡,生活因它而豐富,人生的旅程因它的相伴而不寂寞。

  愛在心裡,也很博大。 

您正在瀏覽: ai/,的感言.!1235字作文
網友評論
ai/,的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