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來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來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早已分別,即使不知是否能夠再見,還是要感謝你,教會了我很多東西,讓我逐漸成長。

  ——題記

  關心·朋友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兒時的我只為自己着想,從不知道世界上還存在其他人,直到你的出現。那是一個午後,陽光暖暖地照在人身上,留下一片陰影。這個世界,這個時間,一片寂靜。但突然間我不知為何覺得頭昏眼花。頭昏地難受,一不小心便吐了出來。打破了教室里的沉寂。班裡的同學嫌惡的眼神,嘲諷的笑聲,一切的一切都在衝擊刺激我那脆弱的耳膜,本來在班裡就沒有朋友的我,現在成了千古罪人。“你沒事吧?”我費力的睜了睜眼,新轉來的,裝什麼好心。在那次以後,我們成為了朋友。在那之後,我多次問你當初為什麼要幫我,你說關心你啊,我們會是朋友的。那一句沒頭沒腦的話,卻咬陷了我心靈的城堡。感謝你,教我學會了關心朋友以及陌生人。

  堅強·朋友

  你的笑容很燦爛,燦若桃花。你的笑容很甜美,溫暖人心。你的笑容,給你帶來了許多朋友,其中就包括一個我。

  放學時,總有兩三個同學叫你一起回家,為此總是硝煙四起。你總是微笑着說:“一起把!”一句簡單的話,便使整個氛圍變得溫暖。我總認為我是最幸運的,因為,無論有多少人,我總站在你的左手邊,那個靠近心的地方。

  可是任何事情總不能奢求完美,否則結局就是不完美。升學了,我們不在一所學校。哪天我抱着你哭得很慘。你微笑着說:“我們約定好,3年以後,要在同一所學校哦!我們約定好一起去看海,去無人的荒島探險,一起在同一時間、同一個地點做着相同的事……到時我們仍要做朋友!”我不再哭泣。努力學習,努力實現那兒時的夢想。努力適應沒有你的日子,學會堅強。

  後記:時間可以帶走一切,包括我們曾經堅不可摧的友誼。兒時的約定早已在時間的長河中消逝不見。但感謝你,我的“朋友”,教會了我許多東西,讓我成長。

  山西省永濟市逸夫中學初三:王迪

您正在瀏覽: 成長來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