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我明白,這幾天我遇到了不該遇到的人,聽到了不該聽的話,答應了不該答應的事.卻忘記了做最應該做的事. 

  是的,同學們說的對,我們其實還很幼稚,這我不否認.幼稚有什麼不好呢? 

  後天考試,彷彿突然醒悟過來一般,神經突然繃緊,後天,只還有一天,一天是多麼短暫,是那樣轉瞬即逝,我怎麼了,放假這麼多天,我怎麼現在才緊張呢! 

  不是,我沒有小題大作,考試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怕考試,是,我真的在怕,儘管這是我極力否認的事,但是,我真的很怕.怕,考不好老師找我談話,怕考不好同學鄙視的眼光,怕班上分成好幾派,好的在好學生派里,壞的壞學生派里.我呢?我去哪?好的不要,壞的也不要,就因為我是中等生,不,我不要這樣,不要! 

  很無奈,我為什麼每次都要後悔呢!是因為性格吧!性格造就了我. 

  我很叛逆,有誰知道呢!我說了多少遍,我不做應試教育的犧牲品!但是,我做不到,做不到在考砸之後,可以把卷子往桌洞一扔就頭髮甩甩,大步走開. 

  小蓓,路仔,我怎麼辦呢!不要祝福我,夢裡會孤獨! 

  恩,決定了,還是沉默加速度!!!!!!!沖!!!!!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