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傾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傾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不屬於這個星球,這個世界,這片土地,可我卻在這裡撥動了我不該撥動的琴弦,當大地被我打擾憤怒后,她就從此改變。也許,我該離開這裡;也許,我該放棄這裡;也許,我該去找回我自己,真誠地做着我自己,回到屬於自己的土地,去看自己的天空,但,我沒做到,為什麼?我也無法說清,那是一種奇特的力量想讓我歸屬這片土地吧。或許,這股力量源於自己的存在吧。

  這裡的人生是一場隨時都會結束的童話,這裡的人生又是一次隨時都會失敗的遊戲,無論怎樣選擇戲碼,都無法剪去最危險的那一大段,雖然每一次都會編出謊言順利逃脫,但卻不能在最後一幕擺脫哈迪斯的致命攻擊。

  我明白一切,我對什麼事都敏感,我對一切事物也都了解深刻。沒錯,世上有一種葯被稱做“笑葯”,而在這個世上,也可以簡簡單單地買到“後悔葯”。我也服用過“後悔葯”,它的味道是紅塵的一切,它的顏色是灰暗人生,它的效果是不禁流淚,它給予人世間的變化是,沒有。看見了嗎?我身旁的荷花圖中的荷花還是和原來一樣自述着她的淚,就連荷塘里的水仍是渾濁不變。還曾否記得魚兒的誓約,它,也有活在這個世上的原則。冬天的結束意味着又一種心情的結束,下一年的春天,它會賜給我怎麼樣的心情呢?我只是個“傀儡娃娃”,我只是希望哪一天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靈魂,因為現在的我,就連雨也能把我穿透,這麼單純。

  我也經歷了風雨了,對於這個殘留的世界,畢竟都朝夕相處了十多載了。我也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原則,自從三年前的那事後吧,雖然,表面說不出一個字,但內心卻灌滿了因這個原則而起的無限悲傷。不過,至少我還活於這個世上吧,也就因為是這樣,我對世界還心存着,那麼一些,感慨與眷戀吧。

  我,永不屬於這個星球,這個世界,這片土地,可是我一但踏上它就感覺好溫暖好溫暖,但還是明白這裡仍不是,不是我的歸鄉。真的,我該離開這裡,因為,我要追尋自己,我要,隨着自己的夢去飛,再續前緣做回自己,追憶任何事沒來過前,不明世理地活着,可,我辦不到,只因為,傷痕沒有消失,雨下來忘不了那夜的悲與痛停不了無限回首。我懂,這是因為原則同水晶般剔透。

  而這原則,也在我心裡永遠不會消失,或許,它跟傷痕一樣,或許,它,就是那條不會被摧毀的傷痕的來源吧。但是,我覺得真的它好“美”,因為我永遠記住了他那張璀璨的臉。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傾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傾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