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當一名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名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每個人都有夢寐以求的願望,我也不例外。當一位老師就是我的願望。為什麼呢?因為可以讓孩子們學到許多豐富的知識,讓孩子們更上一層樓長大后當祖國的棟樑一天,孩子們穿着整潔的校服到學校。可就是有很多人沒有佩戴紅領巾,我便罰他們站在門外10分鐘並且告訴他們許多道理。每個學生都不敢說出半句刺耳的話,因為他們都很尊敬我,覺得我罵他們是對的。在第二天早晨,我再一次檢查穿着。結果,沒有一個人馬馬虎虎。

  我當一名老師是很公平的,不可能誰對我好,我就給誰當班幹部。當然,做班幹部時每天都要報告一些人的壞事可我並不覺得煩,而是認認真真地聽。

  我不僅認真教學生,還把班管理的井井有條,沒有一點差錯。

  我知道當一位老師,沒有那麼容易。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完成我想當一位老師的夢想。

  四年級:55555愛唱歌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名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