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當一名作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當一名作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最大的理想就是當一名作家,我熱愛寫作,就如同熱愛自己祖國一樣,手握一支筆,就可以寫盡人世間的真、善、美。寫出人世間的情與愛。靈感瞬時灌注於筆尖,緩緩地在紙上流淌。

  我要是一名作家我要寫很多很多的文章,用筆下的字給人帶來精神的食糧,用情感喚醒人內心的渴望。

  我可以盡情地寫,寫我心裡想的任何東西,一個個美麗的方塊字,猶如我豪邁的靈魂在雀躍,在呼喊。只有在寫作的時候,我的思維才會得以拓展,不受任何拘束,這種肆意的感覺,惟妙惟肖。

  升入初中之後,就已無暇去寫作了,倒是善於捕捉靈感,當靈感的火花積蓄以久迸濺出以後,瞧,成為了一篇精美的文章。

  我好想當一名作家,寫故事、童話、神話、詩歌,盡我最大所能去寫,相信嗎,小孩子一定會喜歡我的文章呢!像冰心奶奶一樣,給後世留下不朽的篇章。

  用心去寫,才能寫出好文章,用情感去灌注,是美的文章。

  知道筆下的世界是多麼美妙嗎,像圖畫印在紙上,湛藍天空,坦蕩的稻田,熟透的麥香,悠閑的白雲,遼闊的大海,金黃的沙灘……有如大浪淘沙之雄奇;有秋水長天之明麗;有佳人在月下輕舞時的靜美。

  好想當一名作家,這種渴望已駐紮到我的心田。

  寫作陶治人的心靈,有如自己的心靈在月亮池裡柔柔地洗凈了,又被輕輕地捧回來。

  克山縣第四中學初一:馮蘭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當一名作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當一名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