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當一名黑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名黑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小心翼翼地進入恐怖組織重大決策部門的網絡,了解他們的最新動向,破壞他們的數據,放置最先進的電腦病毒,再給他們來一些電子炸彈,讓他們的美夢成泡影。讓他們嘗嘗我正義黑客的厲害,讓我成為他們的惡夢,讓他們一天都不得安寧。 

我還會潛入暴力網絡,把病毒散入其中,使暴力不在網上傳播,讓他們耗費巨資卻苦不堪言,讓他們收工了。 

我還會跟壞黑客做鬥爭,我會給銀行製造一些軟件,使每個進行網上“搶劫”的歹徒不能得逞,只能束手就擒。 

我還會為兒童造個綠色程序,確保網站不受那些壞黑客的攻擊。 

媽媽說:“要想當一名正義的黑客,必須從小刻苦學習,豐富自已的知識面,尤其要學好英語。”我的英語成績不太理想,為了將來能當一名黑客,我正在努力地趕上,李老師也在幫助我。 

相信我,長大一定會成為一名伸張正義的好黑客。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名黑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名黑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