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當一名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名發明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比如說,我要發明一種服裝。這種服裝和別的服裝不同之處是一種冬暖夏涼的服裝。在冬天穿上它,就會覺得很暖和,再也不用穿得胖墩墩的了;夏天你穿上它,它會讓你感覺涼爽舒服,這種衣服還能防水、防火、自動殺菌,也不用洗滌,這種衣服好吧! 

 我還要發明一種小汽車。這種小轎車不是一般的車,它使用電腦控制的,在買主買車時電腦自動把買主的相貌輸入進去,當買主走到車前,車子會自動開門說:“主人你好”。如果是小偷,這車就會把小偷的相貌拍下來,然後自動報警,等警察來了它自動輸出相片。這種汽車駕駛不用人帳務方向盤,它會自動的控制汽車速度。這車既能當飛機在天空飛翔,還可以當船在水裡行駛。這就是我發明的汽車。 

 這時候,我聽見媽媽叫我:“靖靖,起床啦” 

 “哈哈……”原來是一場有趣的科學幻想夢啊!不過我通過做這個夢我有了很大的感想,我想我長大一定要當一名發明家,來發明我想要的東西。來發明國家需要的東西。我還要發明核武器、這樣其他國家就不敢來欺負我們。 

 我知道當發明家不是說黨就能黨的。光嘴上說沒用。必須有豐富的知識、科學的頭腦。所以,我現在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后當一名對祖國對社會對世界有用的發明家。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名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名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