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當一名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當一名好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一個神聖純潔充滿艱辛的職業。老師,就是自己的第二個父母,像慈父一樣教育着你,用充滿愛的話語填充你那稚嫩的心靈;像慈母一樣關心着你,用充滿真情的雙手撫摸着你,讓你學做真人。 

  我想當一名老師,一位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好老師! 

  剛從幼兒圓來到小學時,我總是排斥學習,調皮搗蛋,老師——您用循循善誘的話語教導我,讓我從此愛上了學習! 

  我想成為您!一個循循善誘的您! 

  在學習上,每我們遇到困難時,耳邊總會響起您那和藹可親的聲音: “同學們,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害怕困難,想一想海倫。凱勒,她在雙目失明、雙耳失聰時都是那麼刻苦,何況我們是健全的人呢?加油!老師相信你們一定行!”聽了您的話語,我總是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你一定行!加油!” 

  我想成為您!一個和藹可親的您! 

  課堂上,我們是師生;課間時,我們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您總是與我們沒有年齡的代溝。我們一起嬉笑、一起玩耍、一起講心中的秘密……。有時,我們甚至忘了您是一位老師。 

  我想成為您!一個充滿友愛的您! 

  學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您則是我們的父母。成績有所下降時,您會親切地詢問原因,並且和我們一起找不足,一起把成績搞上去。當我們犯原則性錯誤時,您會投來嚴肅的目光,好象在說:“一個人最基本的原則一定不能被破壞。如果原則被破壞的話,就彷彿鳥兒失去了翅膀,花兒沒有了香氣,魚兒離開了水一樣!”嚴肅的眼神里包含着無私的關愛,我們又一次感受到了您無微不至地關心。 

  我想成為您!一個嚴謹認真的您! 

  也許,老師在三百六十五個行業中是不起眼的,但是我想成為一名老師!當烏黑的頭髮被粉筆灰染白時,當一條條魚娓紋爬上眼角時,這正是我努力的見證!我不會埋怨。當我回首時,發現身邊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學生,我早已心滿意足。 

  我想成為您!我想成為一名好老師! 

  黃璇 天長市第三中學 初一(1)班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當一名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當一名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