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當一名發明家——周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名發明家——周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當一名發明家

  花兒的夢想是在燦爛的陽光下盡情地綻放,魚兒的夢想是在清澈的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泳,鳥兒的夢想是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發明家。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會發明一支智能筆。這支智能筆的材料是用鋼製成,是支鋼筆。這隻智能筆的顏色很多,紅的、黃的、黑的……你想要什麼顏色,它就給你換什麼顏色。

  這支智能筆的功能可多了。

  當你在海邊玩樂時,你可以吧智能筆插在沙灘上,按一下上邊的‘擴大’鍵,智能筆馬上變成太陽傘,這把太陽傘能防紫外線,那樣你的皮膚就不會被晒黑了。

  當你在海邊坐在躺椅上看着藍藍的大海,覺得還不夠悠閑的話,就按一下筆上的‘音樂’鍵,頓時,海邊響起了美妙的歌聲 ,別提有多爽了。

  當你走在漆黑的路上時,你不要着急,按一下筆上的‘照亮’鍵,筆上會出現一束光照着你,那樣你就不用擔心摔跤了。

  這支智能筆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那就是你寫字時必須坐姿端正,不然筆尖會自動縮進去,直到你坐姿端正時,筆尖才會伸出來。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我的明天一定是燦爛輝煌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名發明家——周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名發明家——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