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四年級

  第一次擁有自己的秘密,是那種藏在心裡不願意與別人分享的秘密,於是也就有了第一個帶鎖的本——秘密花園。本上還有一個小小的鎖。可算找到可傾訴的對象了!就像找到組織一樣。於是,我便天天帶着秘密花園,把鑰匙藏得很隱秘(自認為),覺得:哈哈!我的秘密沒人知道了!也不用像以前一樣“傻傻地”把秘密說出來,是那種躲躲藏藏地說出來。小鎖就像一個忠心的衛士守護着我的秘密花園,從來沒有泄密過,我心裡美滋滋的。於是,我再也沒有把秘密說出去過,不過也因此使幾個朋友漸漸離我越來越遠了……

  後來,我才知道我的想法多麼幼稚可笑。秘密花園被入侵了!入侵者是誰我不知道,其實我也是聽到同學把我的秘密當笑話一樣傳來傳去的時候,我才明白自己的可笑。於是我憤怒了,丟掉了本子上的小鎖,然後……

  小學五年級

  我換了一個大一點的鎖,繼續往裡面積攢秘密,不過我學乖了,不再當著別人面打開鎖,而是偷偷的打開。這個大一點的鎖繼續守護着我的秘密花園,忠心地守護着它。我總是開心地笑笑:哈哈,看你怎麼打開!!看你怎麼傳!朋友們總是不解地看着我,像是看着一個外來的人,他們又漸漸的和我疏遠了。

  又在同學討論的時候聽到了我的秘密,我很生氣是誰?!同學們對着我指指點點,我忍了一陣,沒說什麼。後來意識到: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於是我爆發了,生氣地對着幾個同學大吼了一陣,然後趴在桌子上,大哭了起來。

  小學六年級

  又換了一個鎖,傳說中的霸王鎖,只有自己打得開的那種。我很高興的在本子上寫到:看你們怎麼盜!!

  可“聖人千慮,必有一失”。更何況我還不是聖人呢!我的秘密花園又被入侵了,是我一時疏忽大意,把鑰匙落在學校了。而入侵者正是好友A。我還以為我的秘密又要被一傳十十傳百,千口傳唱呢,誰知A對我說:“傻孩子,你把秘密都寫下來怎麼發泄呀?堵在心裡多難受!!”我實在忍不住了,把三年的難過連同眼淚一起發泄出來了。

  你說我多傻,用鎖鎖住的不僅是我的一個本,還有我的心呀!!

  於是,我丟掉了本上的鎖,再也沒換過……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