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當一天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當一天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我懂事以來,就聽到了不少讚美父母的話語,大都是說他們賺錢養家,而且家裡的所有事務都是父母一手承包······老師也常說父母很辛苦,當家更辛苦。當家真的很辛苦嗎?我真的好想當一回家,哪怕只有一天,一個小時我也願意,只為體驗生活,體驗當爸媽的辛苦,體驗當家的艱難。 

  平時我們在家裡總會看到媽媽勞動的身影和爸爸下班回來疲倦的身子,我們看到這樣的情景,心自然會有點疼。因為他們這麼辛苦地去工作幹活,而我們自己卻坐享其成。然而我們想 自己幫爸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時爸媽一定會非常堅決地拒絕。因為在他們心目中,我們永遠是一個孩子,一個沒有他們這麼懂得常識的小孩子。 

  記得有一次,爸爸沒有下班,而媽媽卻要去居委會開會。媽媽買了菜,卻又沒時間煮給我們吃。這時候,我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便對媽媽說:“媽媽,讓我自己做一頓飯好嗎?我能行。”可是您卻說:“不行,你還小,還不懂很多事呢,我還是叫個快餐給你們吃吧,一頓半頓也無所謂。”您知道嗎,媽媽我可是經常留意您炒菜,而且我還特意請教了奶奶炒菜要注意什麼,我真的已經長大了,不再是以前的我了。請您們不要再用老眼光看我了,行嗎? 

  我真的好想當一天家,嘗試一下當家的滋味,希望爸媽能體諒我,理解我,在我獨立生活前完成我這個小小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當一天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當一天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