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幸福"二字,我就聯想到了家人。朋友,同學所給予我的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它護…… 

 記得那一次補課,同學們早早地來到了班上, 剛進去教室門口,就發現了後門已經‘躺’在地上了,我連忙問清情況后,才知道原來是隔壁班的那個‘淘氣王子’陳秋庭在和我班的同學玩耍后導致的嚴重後果。 

 我想;這下他死定了,同學們一定會罵死他的。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同學們不但沒有罵他,還紛紛跑出來把門扶好。然後,由幾個女同學把門抬高,另一個女同學把釘子重新放在原來的住所。這是,把釘子放好的那個女同學叫了起來,她鄒着眉頭;‘不行啊!這個木頭已經腐爛了,要再把她抬高點才行!’接着,扶着門口的女同學說;‘可是門已經抬不高了,要找幾個男同學來幫忙。’可門還是抬不高。 

 這時,那位把門弄壞的同學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的團團轉的說;‘弄不好就把關上,別讓同學走就行了,說完,趕快幫忙抬高門爭取在黑暗中找到一絲希望。幾位女同學臉頰都劃過一兩顆汗珠,這時,門一點一點地被抬高了,釘子已在螺絲中安着家。同學們的臉上浮現出一絲的笑容。 

 如果你問我幸福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幸福是同學們的團結,幸福是勞動后的汗水,幸福是成功后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