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彈琴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琴的幸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靜寂的夜晚,樓上傳來了彈鋼琴的聲音。

  應該是哪家的孩子正在練琴吧。

  我想到了家裡倉庫里的那台電子琴,昨天我還想着要不要拿來到小屋,偶爾也彈一彈。

  雖然沒有經過專業訓練,只是做為消遣也是極好的。

  聽到樓上那流暢的琴聲,不用想就是花了錢請了老師的,只是學琴這個技能,真的是靠練。

  平時私底下有空就要練,否則再熟悉的曲子,時間一長,再上手,也會生疏的很。

  以前鄰居有一個小女孩學鋼琴,後來她的學習好,並沒有靠這項技能去學藝術專業,彈琴只是她的一個愛好與技能。

  每當她放假回家的時候,都能聽到她練琴的聲音。

  聽她的媽媽說,這孩子周末也不大愛出去逛街玩,有空就會自己打開琴練彈一會。

  其實很羨慕這樣的狀態,有自己的喜好,在彈琴的時候感受音樂,也可以放空自我,沉迷其中,也可以思考人生,讓自己靜下來。

  有條件學琴的孩子是幸運的,但是能自己愛上彈琴,當成愛好,那就是一種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彈琴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琴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