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知道你會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你會幸福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夥伴們, 

  每天,甚至無時無刻我都在關心着你們,思念着你們。 

  我心裡深深的知道我們素不相識,也從未一起玩耍,見面。 

  但是,自從那次驚心動魄的5.12大地震之後,咱們不再是常常擦肩而過,卻不認識對方的陌生人了,我們的心連在了一起,手緊緊的拽着對方。 

  你們其中的有些人饒辛存活了下來,而有些人保護了其他的幼小的生命,自己卻永遠的走了,永遠的閉上了自己的雙眼。 

  你們雖然失去了親人,但是,請你們不要懼怕大地震帶來的危害,因為,有我們在,我們就是你可以緊緊依偎這的親人。 

  當我再次來到地震災區時,新房建起來啦,紅磚白瓦里包含着多少世界各地愛心人士的心血啊!超出了我們的想象之外,一年前這裡是充滿殘磚碎瓦的一片廢墟,一年後,這裡建起了嶄新的校園,教室里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出現了孩子們歡快活潑的身影。 

  東汽工廠的鐘壞了,徹徹底底的壞了。他再也不能向其他鐘那樣歡快的走動了,他再也不能在整時的時候想起那震聾欲耳的響聲了,雖然他只是一個毫無生命的鐘,但是,他能以他停止的時間——十四點二十八分,卻可以讓我們每一個中國人感到鑽心的疼。 

  在一個美好的夜晚里,我把窗戶輕輕推開,柔和的月光灑落在我那木質課桌上,顯得格外的讓人陶醉,這時一隻閃爍着粉紅色光亮的螢火蟲優雅的飛了進來,她把她那神奇的粉色光輝灑在我的心窩子里,彷彿已經把我最想對你們說的話用光寫了出來:我知道你會幸福!這句話雖然短暫,但卻流露出了我心中的真情實感,我想要去捕捉那隻螢火蟲,他卻飛走了,他的飛走是有意義的,因為他把我想說的那句話帶着茉莉的芳香傳給千家萬戶……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你會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你會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