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想要得到幸福,那幸福究竟是什麼呢?你們知道嗎?

  幸福其實就藏在日常生活中,關鍵在於自己是否用心去感受。當你從母親手中接過一杯熱茶時,你會在溫馨中體會幸福;當你考試失利得到朋友安慰時,你會在友情中感悟幸福;當你在路上失足摔倒一位陌生人將你扶起來時,你會在和諧中感悟幸福……這就是幸福。有些人認為自己永遠不會有幸福,這時你們就錯了,事實上幸福是靠你自己去尋找的。我以前也認為自己沒有幸福,但是有一件事它令我找到了我的幸福,這是一件什麼事兒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記得那一次,在做數學作業的時候,有一道題我想了半天也不會做,於是我想:“乾脆去問老師吧,或許老師會告訴我呢?唉!還是算了吧,老師會覺得我上課不專心聽講的。怎麼辦啊?”就在這時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都快絞盡腦汁了,但還沒有想出來。這是,我鼓起勇氣去問了老師。當我把作業拿到老師跟前時,我就在想:這回肯定完了,我緊張害怕的心“怦怦”的跳了起來。但在這時,老師並沒有罵我,而是輕聲細語的給我講解這道題怎麼寫。我緊張害怕的心終於放了下去。這是我在想:我是多麼幸福啊!

  這就是幸福,說也說不清楚,只是覺得擁有了它,這個世界就格外明媚;這就是幸福,它出自愛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充實;這就是幸福,平平凡凡,卻讓我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

  現在,我可以告訴你,幸福無處不在,幸福需要你自己去發現,很多時候,改變一下你的觀點和看法,就會發現幸福已經降臨在你的身邊了。幸福,就像天上的小星星那樣,數也數不清楚,他們在向我們眨着眼睛,等着我們去發現。讓我們一起,向幸福出發!

  四年級:羅駿遙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