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夢境嗎?

  到處都被金色所覆蓋,樹木,草,大地都是金色的,就連風都成了金色的。一條蜿蜒的小路上落着幾片金色的葉子,遠遠望去,就象幾隻頑皮的小精靈。我沿着小路向前走着,聆聽着一片片落葉發出的“咔,咔”的聲音,沉浸在那令人陶醉的金色之中。

  忽然,我在不遠處發現了一個身影,在這樣一片金色當中,她現得即弱小又孤獨,我慢慢向她走去,盡量不驚動她,待走近了,我才看清那是一個五年級左右的女孩子,她那烏黑的長發直垂腰間,隨着微風輕輕地擺動着,她穿着一套白色的運動服,顯得既乾淨又純潔,把她的長發顯得更迷人,象是在為這一道金色的風景增添一絲生機。

  看着看着,我似乎終於體會到了什麼是真正的美。

  隨着“咔嚓”一聲,這道美麗的,金色的風景被永遠保存了下來。

  ——後記:這是我由一幅畫聯想到的,便隨手記了下來,這大概就是由感而發吧!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