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理所當然地喜歡在這裡打字的感覺。或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情結,只是感覺到一種很舒適的安心。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煩惱,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是會變得更好,還是更爛。

  如果真的沒有煩惱,我們會不會身在福中不知福,把所有的幸福當成理所當然,甚至索取得更加變本加厲。有時候,好到了極端,也是不敢想象的。

  因為有黑暗,才會有光明,因為有煩惱,才會有快樂。矛盾的對弈統一性。從來都是平等的。我相信也只有這樣,才會感覺更幸福的生活。

  那些書你是不是都已經看完了,我知道,多讀點書在總還是有很多好處的。無論什麼時候,不管你多麼傷心多麼絕望,一定不可以做傷害你自己的事情,一定要學着自己化解,學着自己給自己力量,然後安然無恙地渡過難關。

  這個世界上,悲傷孤獨的人一定不止你一個,肯定多了去了,可是他們還是選擇好好活着,因為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時來運轉,就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誰能保證,誰能保證呢?

  生活總歸是要充滿希望的,我們要翹首以待。

  其實我們都知道,但是我們更應該明白,絕境之時,想到這些,才是真正的智者。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