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現在並不是特別想看書,我想寫一寫我自己的東西,我不知道過了這一段時間,我是否還有這樣的機會,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的喜好,都有那麼大的差距,我們都不是那麼容易接受別人的缺點的,所以我們只能不斷地提升自己,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有修養。

  這些道理我們一直都明白的,只是一開始,我們覺得像是在做夢,也不是那麼容易適應。我能看清楚你說的每一句話背後的用意,我知道,在你我看來,這些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們都已經習慣了。

  可是我們無可奈何,其實我們還有很多的選擇,但是我們現在是年紀最小的,我們還有資格撒嬌,所以裝的很委屈。

  即便是現實不是這樣,也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的。你是不是一直就是這樣想的,我的小賤人。

  時光軸回到三年前,我想起那個時候,你讀我說的那一番話。我不知道,那個時候你是不是已經覺得我很討厭了,可是我不知道,那個時候我是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是一直保持沉默。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