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開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很不開心,因為他,一整天都沒上線,現在上線了,卻又因為我不小心把他前女友的照片和一個憤怒的一直開槍打人的表情弄一塊,不小心發給他了,我想了想,雖然我是無意的,但是他可能會心裡不舒服吧,我還給他連說了三次對不起,可是他明明和我說了沒關係,卻在我回他我還以為你不會再愛理我了噢就沒回我了。我現在很不開心,心也很痛,很痛很痛。我現在非常的難受,非常的不開心。為什麼他不回我了,為什麼他都說了沒事去還不理我,為什麼?為什麼嘛?難道我就這麼的令人討厭嗎?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一個人願意主動找我聊天,我的qq消息除了群消息就沒了,難道我就這麼差勁嗎?差勁到沒有一個人願意主動找我聊天,我主動找他們聊天,可是聊着聊着就連一個人影都沒有了。我真的很不開心。

  他不願意理我,我好難過。別人不理我我可以接受,可是他不理我我就接受不了。為什麼他好不容易上線了卻還因為我的無心而不理我了,就算是無心的在他心中也是不喜歡的,但是我已經道歉了啊,他也接受我的道歉了,為什麼現在不理我了,為什麼啊?我好不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不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