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誤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親身體會,永遠不會知道被誤解的痛苦的。

  那是心酸,是難過,是無法言喻的悲傷。無論什麼都是差的了,你的朋友不理解你,對你怨恨嘲笑。別人也會這樣,對你嘲諷有加,沒有任何好臉色,而你只能默默的承擔一切痛苦與冷眼。誤解多麼難受!被誤解的無言以對沒有一個人受得了……

  你也許會知道也明白吧!心裡的痛苦不能澄清不能釋懷,而淚珠也只能默默的別回眼眶。那種心痛的猩熱想滾燙的火山岩漿從天而降,而你赤裸裸的站在最顯眼的地方。你早已麻木,沒有知覺,只是心裡——只有心理在燃燒着一堆毫無溫度的灰燼。

  被誤解的劇烈的枯乾,沒人理解,而心中那最美麗的——曾經保有何等希望,又有何等的愉悅——都變成了死屍!沒有任何的困難,心中便淪陷了——一片深沼,你不能說話來辯解他,整個世界只剩“同情”了,還有心跳。你也許會覺得,那“砰砰”之聲,有什麼有趣呢?

  頭髮隨風輕輕擺動,似乎也在嘲笑着。呵,我真的這麼不起眼,下流嗎?風中搖曳,我該如何去做,如何去解脫一切煩惱?而這誤解何時能清白啊……各種白眼與嘲笑已經讓我不堪一擊,沒有什麼知覺……只有心底最深處爆發的岩流,最深的怨恨!

  ……

  也許我錯了吧。既然是誤解,就要學會去澄清。不需任何語言與反抗,也不能陡然接受這一切——要學會堅強與坦然,面對生活百態的折磨,你還要學會支持——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而那個心正在這個冰冷的四肢中間的身體中等待着——等待着中有那麼一天的事實的公布與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誤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