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真的因為別人心有企圖,就把這些問題全部推卸給別人。

  也許這一切都變成了一個沒有法律無關的事情。

  也許他們在交代的時候就已經說明了這一次問題的嚴重性,而他們真的把這一切都變成了一個問題的存在而已。

  他們自己有那種錐心叵測的心意,又不能夠真的吧,這一切都說的清楚。就如同《西西里的美麗傳說》一樣。

  這個名字看起來這麼美麗,可是內容卻這樣讓人想象不到的複雜和骯髒。

  也許這一切都讓我們無法想象,這到底是由誰來主導的一種形式狀況。

  也許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在這樣的想法之中到底該如何去導致這樣的惡劣結果,也許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默默忍受到底會有着怎樣的新歡好意。

  就好像曾經我們因此而產生的每一個爭論,其實都是有一些不值得的我們曾經想過大膽假設,小心驗證。其實這隻不過是一個電視劇裡面所看到的中心問題。

  也許我們一直都在祈求着新生活,一直都渴望着新的庇護。

  可是卻未必真的能夠從這裡,發現這一切都存在着的可能性吧。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