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的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碧雲天,黃花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山映斜陽天接水,芳草無情,更在斜陽外。‘

  好一派夕陽西下的秋色!

  古人詠秋的歌詞實在太多,大都曲異工同,無非是借秋懷,睹景傷情,在一片肅殺的蕭瑟中,秋已被蒙上了一層悲壯的顏色。文人墨客們都擺脫不了上古流傳的凄情。難道秋天就沒有更明快的顏色嗎?

  有的。當”橘子洲頭,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漫江碧透,百舸爭流,鷹擊長空,魚翔淺底”的時候,秋便被賦予一種全新的意境。

  清風拂過,稻浪翻滾;雞鳴蹊上橙桂秋梢。在那刻滿滄桑的古銅色老農的臉上,收穫的歡愉已舒展了他滿臉的皺紋。豐年,又是一個豐年啊!

  金秋,當地中海的曙光穿透希臘黎明的時候,我們的體育健兒已拼搏在奧林匹克競技場上;金秋,是金榜提名的時候;金秋,在為下一次收穫而努力耕耘……

  塞雁南飛碧空鵠影。一場翻天覆地的變革正在這古老的華夏土地上進行。改革開放,給金秋又注入了新的活力。

  秋天是喜悅的,秋天是明麗的。秋天的風采,秋天的情懷,都值得我們去讚頌,去歌唱!

  當秋雨淅淅瀝瀝的時候,蒼茫的暮色已籠罩了黛青的遠山,已是萬家燈火的時候了。夜風,送來一絲秋天的涼意,好愜意的。在通明的燈火下,七彩的熒屏前,人們已經開始度過那工作之後的餘暇。你看他們談笑風生,神飛色舞,多麼高興啊!熱忱的耕耘得來的幸福,應該好好品味一番才是。

您正在瀏覽: 秋的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