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劉思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思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他告訴我這個號的時候,我問他:“niu si ye,是什麼意思啊?是四爺的意思么?”我一直以為皇帝都是叫四爺的。 

 他楞了一下,然後就笑了,說:“呵呵。是啊!” 

 我心裡笑了笑,好天真啊。直到現在,我才知道,這個號是什麼意思。 

 niu si ye,原來是“劉思葉”——他思念葉兒。 

 當我聽一位朋友告訴我它的意思時,我楞了一下。原來我一直以為,是錯的。原來我以為他的天真,是錯的。這是他喜歡一個人,卻無法得到的痛楚。 

 niu si ye。我心裡默念着這個名字。原來我一開始就是錯的,錯得好遠。我不該和葉兒說我喜歡她,我不該和她開始的`````` 

 劉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而我的一時衝動,卻給了他太大的傷害。我無法原諒自己。 

 現在我知道了,他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她的。所以我決定不再留她身邊。 

 剛才我在網上看到他了,他還是那麼開朗和快樂,好象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我了解,傷害得越痛,埋得越深。 

 我不乞求原諒,我只是想減輕我的負罪感。 

 所以我要寫這篇作文——劉 思 葉! 

您正在瀏覽: 劉思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思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