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之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感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乍間,看到樹葉落下,冷風習習,滿樹的葉子通紅……

  行走在麥田的小|路上,鳳徐徐吹過,掀起麥海里的一層層麥浪,然後向邊際推去。化做精靈的秋季偷偷告訴我來年是豐收的一年,麥田裡隱約傳來幾聲歡笑,我似乎看到農民在麥田裡揮鐮收割,那臉上的笑容印在麥田推過的麥浪中。

  不覺間,來到麥田盡頭,有一片樹林,好奇心驅動我走過去,彷彿進入天堂。陽光透過時間的間隙,在地上形成斑斑點點的光路,密林深處傳來幾聲鳥啼,咕咕,咕咕……

  林中夾雜着幾棵柿子樹,滿樹的柿子像小紅燈籠掛在樹枝間隨風飄搖。也好似許多紅色的小精靈一樣,互相追逐嬉戲,風兒吹過,落下幾片樹葉,看它搖搖擺擺,無聲無息地落到地上,你不覺得它落下正和人生一樣嗎?它好似鈔票一樣,地位一樣,紛紛落下。人生就是耍奮鬥,再多的錢,再高的地位,到頭來還是要回到原始的地方。

  幾聲鳥啼,打破我的暇想,夕陽已快落下,我按原路返回,此時陽光己不像正午那麼強烈,落到路上留一條金光大道,放下金錢與地位,等待自己的也是金光大道。我走出林子,夕陽正好落下。

  陝西渭南臨渭區渭南市臨渭區閻村初級中學初三:賀楊凡

您正在瀏覽: 秋之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感想 暫無評論